沈扑萤

冥府宰相很忙的[乙女向]

德斯哈x你x欧肯

突发奇想如果欧肯没有长生不老的话三兄弟的日常一定是那种很沙雕温馨的场面吧

虽然说看漫画第一部结局差点没气死但我还是爱三兄弟至于为什么不带德斯帕是因为我觉得和德斯帕更适合当闺蜜(doge)

私设你和三兄弟是从小就认识身份是冥府宰相



——————



“德斯帕,我跟你说件事,你千万不要惊恐。”



你一脸严肃的坐在德斯帕对面,吓得德斯帕以为是不是发生什么毁天灭地的大事了,也不由得跟你一起严肃起来。



“我睡了你哥,还有你弟,我估计他两要追杀我。”



德斯帕:?



听完你的话,德斯帕优雅的送你一个白眼。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就这样啊。”



“什么就这样啊!”你一拍桌,“那可是冥府之王和剑王,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德斯帕完全不想搭理你,毕竟是自家兄弟,还是很了解彼此的,虽然有点那个啥,但感情跟其他不同,谁都不想先放弃,干脆共享了。



就是可怜你这小体格了。

德斯帕这样想着,喝了口茶润润喉。



“行了行了,宰相大人别多想了,赶紧工作去吧。”



德斯帕这么一说你才想起来,一堆可以压死人文件在等着你去解决呢。



社畜如你,瞬间把那哥俩抛在脑后,投入到了工作的怀抱。



嗯,工作才是你的真爱没错了。




忽略你办公室门口一脸羞涩的欧肯,你快如疾风般奔进办公室,锁好门,一气呵成。



是的,你不需要男人,男人只会影响你工作的速度。



迅速进入状态的你开启了精英模式,仔细阅读着文件,思考哪里有错误需要改进。



等你解决完工作,已经很晚了。



脱离工作的你又开始担心欧肯在不在门外,但都这个点了,他应该不会这么闲一直在门口守着你吧。



于是你放心大胆地推开门走了出去。



然后,你看见了门外的欧肯。



你:草,大意了。



好吧,门外不止有欧肯,还有正朝你方向走来的德斯哈。



好吧,跑是跑不掉了。



看两人气势汹汹的样子,你只觉得你要完犊子了。



但人不能轻易放弃希望,于是你决定先下手为强。



眼看着德斯哈步步逼近,面前还有个欧肯。



你在心里做了个深呼吸。



你:“两位大哥别杀我啊!!!”


欧肯:“抱歉,我会为昨晚的事负责的。”


德斯哈:“精神不错嘛,我还以为就你这小身板得躺床上起不来呢。”



默契如你们三,一同开口一同愣逼。



你:什么鬼啊???


欧肯:她是不是生气了?难道是我昨晚做的太过了?


德斯哈:这家伙摔坏脑子了吧,算了,反正有我养。



——————



我就是喜欢三人行[理不直气也壮]

可以这样又那样

还是双倍的

还是体型差


其实我就是想🚗来着

还有还有

彩蛋有惊喜哦~


评论(7)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