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扑萤

确定不抱抱我吗?[乙女向]

*BG向

*人物ooc



【德斯哈】



你正半躺在沙发上跟天花板对视,德斯哈则在翻阅着一堆大大小小的文件。



实在是太无聊了。

你这样想着,余光看到了德斯哈,突然想起之前他说你胖了的事,心里升起了恶作剧的小心思。



你翻了个身,抓住德斯哈的衣角轻轻摇晃着,掐着嗓子,用你自己都觉得鸡皮疙瘩起来了的声音说道:“德斯哈殿下~”



德斯哈一激灵,显然是被你的声音给恶心到了。

“你又想做什么?”



“我想要您的抱抱。”

口区,好吧,你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反正你快吐出来了,真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啊,果然萌妹子什么的这辈子都和你无缘。



“行行行,我抱我抱。”



说着,德斯哈向你伸出手,而你看准了时机,趁他动身的时候一把将他扑倒在地,没错,你两现在处于一个你上他下的姿势。



“哎嘿!现在还说我胖不胖了?”

你有些小得意地眨眨眼,可能是因为他的五官有点潦草的缘故,你没有注意到他包含着温柔的笑,也不怪你,谁叫他笑起来就像嘴里塞了个衣架。



毕竟,以你那小身板哪有能力扑倒他呢,也就是他愿意陪你进行你孩子气的恶作剧了。



“喂,玩够了就快点起来。”



【欧肯】



突然心血来潮,你去找欧肯,朝他讨要一个拥抱。


“你现在应该不忙吧?快点啦,抱抱我嘛。”



听到你的要求,你感情上意外纯情的恋人瞬间红了脸,明显是有些不知所措,明明平日里拿剑一抖不抖的手此刻却在小幅度地抖着。



你真的好想吐槽一句他紧张过头了,看他这副架势,估计到天黑也不一定能抱上你,算了,还是你自己来吧。



说做就做,你干脆利落地扑到他怀里。

哎妈,别的咱不说,这身材是真好。



“我说,下次不要让我主动了啊!”

你两手不安分的四处乱摸着,那眼睛兴奋得都快放光了,嘴上还不忘调侃一下欧肯。



“嗯……那个,可以不要碰奇怪的地方吗?”

抱着你的男人脸红得像番茄一样,又不敢推开你。





*彩蛋是希琳妈咪~



评论(16)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