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扑萤

请选择您的初(心)始(动)宝可梦(1



【沙奈朵】我永远的老婆



*无条件深爱你并听从你的命令

*永远站在你这边

*打扫做饭洗衣一应俱全

*只是看着你就觉得很幸福了



   回过头,它正安静地注视着你,你看到它的红瞳里倒映出你的身影。


   “怎么啦?是不是无聊了?”你放下手中的文件,摸摸它的头,沙奈朵配合的弯下腰,任由你抚摸。


   “可以去和耿鬼它们玩啊,我还要忙一会儿。”


   沙奈朵摇摇头,你也不强迫它必须做什么,继续拿起文件翻阅,“那等我忙完了,咱们再去花园散散步吧,就咱们两个。”



   [才不会无聊,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这样想着的它轻轻将头搭在你的膝上。



【君主蛇】



*不喜欢亲密接触但你是例外

*被你夸奖时会很高兴

*一直在为你努力变强

*想得到你所有的关注



   “烈焰马失去战斗能力,君主蛇获得胜利!”


   随着裁判下定比赛结果,你开心的抱住君主蛇。


   “已经十连胜了,你真棒!”


   明明是被克制,对它不利的局面,也依旧为你拿下了胜利。


   高傲的王蛇向你低下头,让对手的不寒而栗眼睛在此刻充满了柔情,仿佛是在问你:它是你的骄傲吗?


   你当然懂它的意思,心里无奈它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爱撒娇。


   “你是我最强的搭档,我最好的朋友。”



   [但我更想成为你的唯一。]

   没有得到满意答复的它收紧了缠住你的蛇尾,直到你白皙的皮肤留下红痕才放开。



【裂空座】



*神兽女竟是你自己

*很宽容但是在你为安全的前提下

*有时会给你准备些小礼物

*意外的害羞(?)



   睁开眼,引入眼帘的是一个有着奇怪花纹的弹珠。


   还没睡醒的你在愣逼三秒钟后发出了一声“草”,然后赶紧拿起那颗弹珠仔细看看,这哪里是弹珠,分明是你找了好久的超进化钥石。


   满心欢喜之余,你也大概猜到是谁送你的了。


   除了某大号绿毛虫外,哪还有人送个礼物都神神秘秘的。


   “要送它什么回礼好呢?”



   [能喜欢真是太好了。]

   你不知道,躲在云中的巨龙正偷看你的反应呢。





【一些吐槽】

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买了阿尔宙斯

结果就很后悔让木木枭进化了

太™丑了ಠ_ಠ 

评论(12)

热度(1198)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